close
年後就搬家了,現在才寫。
一個人搬了一個禮拜,每一天的半夜,細雨,我一個人搬完
真的有苦到,好加在鹽酥雞老闆借我推車,好加在有先買一些箱子。
就這樣慢慢的搬完到四樓的新家,房間很大,但感覺也被我堆滿了。
不過可以走動的fu,真的很不賴。
也感謝學長利用昇級咖啡機的機會,給了我一台高級咖啡機,
現在要來開始學煮咖啡了。
客廳因為電腦桌的關係,覺得放不下沙發了,
看來有客人來的話,還是要坐地板了。

剛好搬完家上線後
就有人問我要不要去面試
所以就很快的面試完,
也提了離職。
希望每天可以準時上班,哈。
當編輯睡太晚太久了,加上公司又近。
現在可不行囉,期待3/3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