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了兩天 才上來寫這篇心情
其實今年生日過得特別開心
因為有很多人陪我
最重要的是有妳陪我
陪我過了生日的第一秒...

同事準備的蛋糕讓我驚喜
原本以為我已經暗示的他們不會幫我過
結果還是碰出了兩個蛋糕
跟一大群人
雖然我們漏掉了總經理 Orz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小小人物
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的祝福
也一直在努力讓身邊的人都覺得開心
結果出現了這麼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好 我忍住了
不然哭了就好笑了~~~ XD

晚上卻因為沒約好 被晃點了
所以msn掛上離開
事實上人卻在家吃麵線跟臭豆腐過
這樣的生日夜晚 到還挺瞎的

很高興 每年都有這麼一天值得期待
誰說我是不重視生日的人呢
因為 我更在乎我在乎的人 在乎我.////

ps:今天也收到了好人卡,而且是來生卡喔... 不過沒關係.至少還可以跟妳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