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到了錯過了開場的爆破登場,
第一次坐山頂,還真的覺得很冷,不過還好台大的山頂海拔並不高。
小愛全場幾乎都是講中文,超有誠意。
怕大家聽不懂又會再重講一遍。

整場很多歌我都不熟悉,真是不盡職的飯XD
不過氣氛很棒,有兩首歌也都全中文來唱,
星象儀跟朋友戰隊。

舞台效果很棒,其中有些因為平常有看演唱會片段的關係,變得親眼看到都特別感動。
尤其是chu-lip那個男扮女裝的人,還有名字超長的吉他手那個吶喊。

不要強求我記歌單喔,我只會聽旋律的。晚點等鄉民貼了再來引用。

可惜最愛的ユメクイ沒唱。
安可完後的歌友會開頭唱的always together雖然有點凌亂
但還是有感動到小愛
看她眼神都會哭了又很驕傲的樣子,真是棒阿。

最後結束時,朋友有幫我撿彩帶,
因為記得之前ayu的,彩帶上都會有字,
果不其然,這次小愛的彩帶上寫著「めでたく5周年です。おおきに」然後畫個手。
讚啦。

還有也應該要待到最後一刻,聽說她有出來再跟大家打聲招呼。
也沒去等保母車開走,還好鄉民rabbina有提供照片

借朋友的全區證來拍一下
真令人羨慕阿
也謝謝他幫我拿了兩條彩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