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時候順道去了三越
看看周年慶的法雅客有沒甚麼好康可以敗
結果貴得嚇人的70-300要18900,扣掉我禮卷還跟外面市價差不多
也不知道怎低 我也看起ipod touch II了
不過沒入手,連原本要買的雜誌也放了回去
就這樣準備走回家

背著D3的確很醒目
等紅綠燈時剛好遇到nikon業務
還跟我聊了幾句
過馬路還聽到後面喊著:培根~培根~
一回頭可不得了了
天阿,是好久不見的狗狗耶

兩個人就在小M旁邊聊了起來,
她跟朋友來逛周年慶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坐高鐵想遇的人卻沒碰到
卻碰到了這個很像妹妹的狗狗

她說了手機遺失跟懶得辦新號碼的事情
也說了新戲忙碌 回到家沒看電腦就跑去睡
難怪msn跟電話都找不到她
不過無名留言還是有用的
給了我新門號趕緊記了下來
希望哪天趕快再一起幫她拍拍照
每天都在上課 六日則是到三立嘎棚裡的戲
邊念書邊工作可真辛苦
加油囉 妳以後一定會很紅的
記得先留幾張簽名照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