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朋友提起禾楓小熊的雞排有勝過派克的實力,
就對這黃金雞排有很大的興趣。
搭捷運去板橋找朋友,
因為下班時間改搭捷運過去比較方便,也不用在車縫中鑽來鑽去。

從新埔站一號出口出來,走沒多久就看到令我閃亮的招牌:

禾楓小熊黃金雞排,
這會不會也太剛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還是剛好周遭有一堆等車的人,人排得有點多,
不過有拿號碼牌,倒是還好。

勾了傳說中的黃金雞排,蘿蔔糕,魷魚跟花枝丸,
一邊等朋友來。

不到10分鐘就拿到吃的了,
價錢忘了拍。
來看看這些美食吧:
黃金雞排

咬一口試試口感,外面的脆皮吃起來不會覺得混了太多粉,感覺也有些甜甜的;
而肉也不會太老,綿密飽滿多汁。嗯!真不錯。

魷魚

花枝丸

蘿蔔糕

這三個有著黃金外皮,吃起來很特別,蘿蔔糕外皮略甜,糕則稍鹹綜合起來很特殊,不至於討厭就是了,也有附醬可以沾。
魷魚則在甜美的外皮下有QQ的口感,相當好吃,佐料也很特殊,蠻令我shock的。
花枝丸這就不用說了,我對這類食物一致很滿意。三顆紮實的分量,也不會一咬就沒了,相當有嚼勁。

順便講一下,冬瓜檸檬茶,就真的被畫的招牌所吸引,酸酸甜甜如同初戀般的感覺,感覺這句話在我生活上我很常用到。
喝起來真的如招牌寫的那樣,真棒,也為今天的美食畫下一個句點。

店名:禾楓小熊板橋新埔店
地點:新埔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2540909(可叫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