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記錄,所以背了包含筆電的設備下去。
租了150-600,借了4K DV,做了籃板,帶了腳架,
一整個記錄組的設備,還有自己的D800+2470跟70200。
一個做重訓的裝備,卸下後有龜仙人卸甲的感覺。
然後印二十幾盒的小卡,在兩點多抵達巨蛋,
又深怕臨時改地點大家會找不到我,
所以還是在樓上塔的附近找個位置準備發卡。

樓下的隊伍horoyoi居多,畢竟海報很吸引人,周邊稍少,
CD更不用說,鐵粉早就都買了。
之前在巨蛋有因為隊伍影響到8446,哈,
所以我不是很敢在他們附近讓大家排隊拿小卡。
只是二樓人知道的會比較少,這點有點失算。
就這樣在四點我就開始發了,看到每個人拿到的表情就很滿足。
這次沒有笨的忘了打上粉絲頁的名字,也把運動會那兩張跟慧慧
一起給發完。因為在等自己的票還有幫別人買的票做交易,
快七點才收東西準備進場。下次決定要更早發,不然時間卡得很剛好。
大家也要記得面交不要當天啊,那天有聽到幾個臨時被放鳥的慘劇。
希望後來都有進場觀看。

進場發現位置居然在最後一排,但是在貴賓區前面,又是走道交叉
我就覺得相機不適合拿出來了,因為一定會被找麻煩。
有去跟陳爸打招呼,不久娜娜跟Ella就來了,於是大家就湧上了。
我好怕人群擠到我啊。當大家都差不多被工作人員趕散,
我只是稍稍回頭就被張郎哥盯上。。嗚 我也想看個幾眼啊。

在開場的時候,其實也猜到不會有籃板上場,就默默戴上我的籃板
回頭跟兩隻Hi~,她們也喊了一下籃板培根讓我虛榮了一下。
其實途中也怕影響他人,所以唱完除了talking有時候會戴一下,
多數都還是拿在手上,但是我覺得馥甄應該都沒看到。
不過對於臨時起意前晚才迅速買了道具,當天出門前迅速完工的作品,
很是滿意。
Melo淋溼了甄心 拍攝

歌曲因為認真聽,有了很深的感受,常到high處,背後的兩隻聲音就很明顯
尤其是娜娜的笑聲,她們也會一起跟著打拍子,當大家看大螢幕時
我只要回頭就可以看到不到3公尺的她們,很滿足。
DSC_8781

很喜歡超級瑪莉那些時候的燈光效果,投影在燈條上的Hebe更是數碼化的美麗
因為很常有工作人員出現,提醒不該攝影,我就比較專心在舞台表現欣賞上。
即便我都沒被發現在拍。除了有一幕因為燈光太迷人了,逆光的馥甄讓我想攝。
沒注意到閃燈忘了壓下,喀嚓的同時閃了起來,真是嚇壞我了。。。
好在也沒人過來關切。後來看圖很可怕。
DSC_8795

離島時候的馥甄,羊角的很可愛,還敘述自己在舞台下移動時很像武大郎
在發現大家都不懂時才急忙說可以google,一整個很可愛。
是這樣的武大郎嗎?
DSC_8793

不醉不會的前奏改編,我一度以為是『姐』要來了,沒想到可以改得這麼迷人
然後我都以為兩隻在看我,自是扭得很認真。事後想想很尷尬。哈哈
To Hebe時鯉魚群湧上,我只記得拿相機箭步向前卻忘了戴上籃板啊。。
DSC_8811

全場一起唱著小幸運,很有fu~~

小幸運大合唱

在To Hebe時,結束了這場精采的演唱會,回頭時兩隻已消失。
散場我也請人幫我拍一下籃板的畫面,還不小心擋了座位大離去的動線。
很開心很滿足。默默跟著朋友腳步跑去慶功宴那,還默默找到失聯的學妹
很妙,只是我只有看到S出來又進去。因為相機已壞,就都只是看著。
在末班捷運來臨前就跟朋友去借住的地方了繼續著我們的慶功宴。

謝謝每一位願意移動腳步來跟我拿小卡的朋友,不管有沒丟發票贊助我,
都很感謝你。雖說拍攝不OK,但多方注意周遭的反應,
避免影響同是購票進場的每一個人更勝於拍攝。
如果過程中有打擾或影響到,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 HEBE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