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goo.gl/V7rhz2 4K影片,建議下載回去看

昨天本想很早去排隊,也買了折凳,怎知新竹縣政府很用心
還有接駁車接送,現場還有椅子可坐。即便早到也跑去吃田
媽常去的千葉吃吃,然後悠哉的晃過去,2號門有點難找。
怕要排很久就沒去排環保袋,但還是感謝給我的朋友們。
選了左邊,想說這邊對馥甄來說是前台,怎知今天給我一個中分頭
搭了吹呀吹的野子裝,就來了新竹正常的一日。

總統講話時有人來找我合照,我以為是隨扈看我設備太強大
就跑來檢查,偷偷嚇一跳。就在他講話時合照也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大概鄉親們還以為這個是誰咧。

用心的點還有,換了兩個主持,找來Dennis介紹流行歌手比較適合
即使他以為馥甄有機會去金馬現場唱。。。
開始大家都坐好好的,為何開場左邊這前排的都站了。
瞬間錄影反應不及只好邊調腳架邊錄影,不醉不會看了倒是真的醉了。
風很大就忘了應該換去掉風切聲的收音麥克風,自以為錄很好播來聽
都是九降風的吹呀吹。馥甄的人親土親也講了一口客家話,還說聽不懂
問旁邊的客家人或是自己google。哈哈真可愛,然後talking反應不好時
,大家又是冷靜的田飯。
就這樣拍完了陸續的幾首歌,也又聽了一次現場的小幸運,
如果有大合唱就更完美了(這樣收音大概又是我自己唱的版本,哈)


最後看完謝金燕才離開,只是不熟那個橋
以致於走到對面搭接駁車變得走很遠,最後有趕上高鐵順利回台北。
帶著沒拆開的折凳回到家,開了雙電腦修影片跟照片。。。
下次或許弄簡單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be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