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最痛苦的大概也是早起這件事,但因為集體行動,當過兵就知道跟著大家跑就對了。所以也早早起來吃了早餐,備好行囊出發環球影城。

天真的我還以為小紅包包裝的下,怎知道塞了D3,24F1.4跟70-200F2.8就很擠。之後都帶小藍包包出去了。

車上雄獅的導遊Judy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景點,也講了一些預防的措施,像是不要亂拿CD或是其他該注意的事項,讓我們旅程上更加安心。(忘了要臉書可惜,不過她來美的時候剛好我出生)

先欣賞中國戲院,所以我就趴在李小龍的紀念星星拍照,也順便抓拍跟大家的合照,反手拿D3自拍簡直輕而易舉阿。。




很喜歡這樣的逆光照,日式去飽和跟對比的風格很迷人,當然model夠帥夠美也是加分不少


在這邊躺拍就造就了每個都180cm的同事,連15x的小不點也瞬間多了10cm,照片中是本公司最帥的。。


我想他們應該不介意有這根椰子樹作梗吧。。。畢竟兩個長人,加上晨陽的光輝,兩個人幸福極了。


這張出神入化海報風格的照片就結束了中國戲院這邊假裝拿金像獎的旅程


繼續往環球影城邁進。

本公司帥哥真的很多,穿插一下照片點綴我孤燥的文字。(不過已婚)


在Judy建議下我們直衝變形金剛,只要多拍照一秒就會多等排隊一兩人,所以我們霸氣的直奔而去。進場看3D動畫的部分相當過癮,出來還看到大黃蜂本尊。



搭了遊園的車子,後段還真的有點時差出現,開始想睡覺。下次真的要拍照要坐在兩側才比較好拍,不然就要從人群中抓景了


Judy說湖水會分開。我看了很久才知道不是這邊


這邊才是,頓覺得剛剛的自己是笨蛋


還有倒退溜的大白鯊,笑。。。


小小兵的3D也很過癮,一段變成小小兵的旅程。出來就是萬惡的商店,讓我也搶了一件XXL的尺寸小小兵,覺得自己可愛極了。





最後看了水世界,這段演出很精采阿。。還好沒坐到淋水的座位,不然鞋子濕了很難受。爆破的場面很精采,壞人也是表現的極好。



衝出環球影城,急忙找地標拍照就殺去A&F,五折耶。。。。




回顧一下中餐是在影城中途吃的,也不便宜,居然吃了隻還可以的半雞,相對同事拿的辣雞翅,我選的真的美味極了,哈他的鹹死了。。。。一堆人還跟著他買。。快笑翻了。

然後我們就坐在無緣的哈利波特附近吃。。亂哀傷的。。

晚餐是難吃的中式料理,還順帶了慶生會。。。我還分享了跟正貨一起搭機來美的經驗。。

當然這些就沒拍了。。。哈。。。

Day3 是無比歡樂的Disney>>>也是無比排隊的Disney

https://flic.kr/s/aHskq2M4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