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車子停房間內,坐在電腦前總會望著它。總感覺它說著,帶我出去的話語。
所以熊熊半夜一點多就牽出去騎了,選擇大稻埕河濱為目標。

還真的一路都沒人,怪陰森的。尤其是在Mobile01看到很多人回應有遇到怪人,
甚至是攻擊的小混混,不自覺緊張起來。騎到社子島附近就折回了,遇到幾名騎士
也有打個招呼。最後則在大稻埕帆船那拍幾張照紀念,似乎還看到疑似劉金標那位
巨大機械的董事長呢,他太太?看到我還說了聲,新車耶  XD
之後就回去睡覺了,還真的蠻累的。只是1106的里程我搞不懂,所以沒寫騎多遠。
我猜應該也只是一小段路而已。^^||

幫我弟入手iphone了,還好不是自己買XD,這種玩過就好了,畢竟我沒那麼多事要
透過它才能用,也不愛聽ipo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