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11日凌晨4點18分,
我發了這樣的一則簡訊:

我想我還是不做禮物了,
現在的我提不起一點鬥志,我累了.
希望妳可以早點得到幸福.

堅持這麼久,還是選擇放了.
或許.
是早該放了.
在妳說 當永遠的好朋友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很迷惑
我很喜歡我們相處的模式
很自然,很家人
我很喜歡陪著你,聽你講事情.或者對你發表我對事情的看法
只是我們的距離就只能這樣,不能再進一步.

原諒我開始覺得想要做的付出有回應,
以前為你做的事,就只有想到做了你會開心.然後就不管任何事的去做
現在,卻覺得..
好像做了你只會開心一下下,然後就過去了

每次看到你msn暱稱都是別人的事,其實是會在意的.
會一直覺得自己很傻.
所以我才會意識到 我是真的累了
再也提不起勁 為你做些什麼
很抱歉,希望妳能得到你要的幸福

我想,我也該去想想我的幸福在哪裡了//
我們應該還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