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從我了解到我是一個有很深酒窩的人後,
我每天都會微笑
都會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總覺得這樣肌肉萎縮(酒窩的學名)是要帶給其他人開心的象徵
所以我得天天好心情
讓跟你在一起的朋友們也都感受到

當然,酒窩不見得是很會喝酒的人的象徵
因為小時候就對自己說過
我的只是拿來裝汽水(拜拜用的黑松汽水)
所以
我大概會很有氣魄的猛喝酒
然後就真的認為自己醉了
真是有酒膽 沒酒量

再回到天天保持笑容的優點
這大概是我令其他同事佩服的地方
真的還蠻高興的
我老覺得很多事情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拿我最痛恨的寫稿來說

每次都在擔心寫不完
每次也都會寫完
(因為寫不完的會拉掉XD)

能夠讓我真的皺眉頭的
除了真的沒錢外
那大概就只有她了

(你這傢伙怎都要扯回到談感情的事)

上一篇累了,那這一篇的主題就不該寫成重新站起來
因為我發現我還是繼續對她好
真是無言////

可以的話我還˙真的想一直對她好下去
我不敢說永遠 永遠太遙遠
我還是那句話

妳是個幸福的人 我願意用我的力量 把妳捧在手心裡
讓妳一直是被大家呵護的小公主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