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寶的戲劇
又亂沒理由的掉了眼淚
原因只有兩個
一個是有被小感動到
我一直是個很愛哭的傢伙
老愛掉眼淚
小時候被欺負會掉淚
因為會暍止對方不再繼續
長大了會掉淚
因為老有很多感動我的戲碼在發生
不管是人生還是電視劇

昨天一半是因為感動
一半是因為寂寞
寂寞的原因是因為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也想要有人陪
我的朋友很多
人際關係好是我自豪的一點
但他們都是好朋友
不是我認為可以陪伴我
被我依靠
甚至是依靠我的人
所以我才感到寂寞

今天嘉文姐有說
家人的關係不會變 你要製造給他們依靠你的機會
所以我得常打電話回家

我也會很想我爸媽
只是不愛打電話
大概是常被念花錢 所以我會心虛的不敢打
因為每次講到後面一定會要我省著花
不過我還真的很想他們

掉眼淚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
一直不認為男人有淚不輕彈
有時候壓力大
我也靠它抒發
不然我怎可能老天天保持笑容阿
總得有抒發的管道阿
又不是真的把所有事都看的很輕
還是有很多我在意的人.事.物阿

所以我會繼續天天的笑容
片段的掉淚
因為我知道這樣對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